就像廊下回旋的风,简单、随性地活着,是我一直追求的生活方式。

눈 내리는 날 - Noel

《눈 내리는 날》(下雪的日子)是韩国组合Noel专辑《흔적》(痕迹)其中的一首,偶然听到,却不是浮光掠影,而是在我心底真正留下了痕迹。

这是很温柔的一首歌,尽管是写分手后的日子,却不颓废,下雪的日子也可以那么平静。我听得舒服便是了,我现在就好想窝在被窝里安静入眠。

歌词大意:下雪的日子

绣在天空的白色星星撒落下来

the snowy night

从口中呼出白色的云一样的雾气

曾经非常冷又非常温暖的夜

闹钟的声音把我吵醒

还不是特别习惯

以前的我 每天早晨都是被那个女孩打来电话的铃声叫醒的

仿佛那时我是爱你的

仿佛疯掉了一样

仿佛是忘记了 但我又仿佛还在等待

紧紧握着电话 只为等你的来电

那时

等来的却是朋友的电话

下雪的日子

绣在天空的白色星星撒落下来

the snowy night

从口中呼出白色的云一样的雾气

曾经非常冷又非常温暖的夜

胖墩墩的人 瘦弱的人

大个子 小不点儿

模范生 酒鬼

看到这些人像小孩子似的吵闹着

然后猛然环顾四周

身后只有情侣恋人

Yeah~我们像是脱了缰绳的小马

让我们喝酒喝到鼻子歪掉吧

这也许就是墨菲法则

圣诞节来了 我们却如此自然的放开了彼此的手

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躲避着街上的每个行人

就是这样子

下雪的日子

绣在天空的白色星星撒落下来

the snowy night

从口中呼出白色的云一样的雾气

曾经非常冷又非常温暖的夜

我不羡慕任何人

如果我们在一起 一切都不会完美的 不是吗

电话每天打 担心留给明天

今天的太阳不会再次升起的 不是吗?今晚也一样…

寒冷的日子 曾经折磨着我心的黑色乌云散去了

现在似乎能够平静的送你离开了

Goodbye my best love

下雪天的夜

绣在天空的白色星星撒落下来

下雪的夜

从口中呼出白色的云一样的雾气

曾经非常冷又非常温暖的夜

夜晚绣在天空的

白色星星撒落下来 下雪的夜

从口中呼出白色的云一样的雾气

曾经非常冷又非常温暖的夜

夜晚绣在天空的

白色星星撒落下来 下雪的夜

从口中呼出白色的云一样的雾气

曾经非常冷又非常温暖的夜


评论
热度(9)

© 廊下回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