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廊下回旋的风,简单、随性地活着,是我一直追求的生活方式。

每日懷念你 - 林一峰

tommypage:

“爱像轻烟似白云 是梦幻还似真

美梦失去似雾里尘 风声添苦困

往日温馨难忘记 歌声伴我千里

……

新的希望又从远方升起

我将每日怀念你”


虽然我知道在Lofter上推荐粤语歌应该是没有多少知音的,但我仍会继续坚持的。曾经我为这首卡龙填的词所倾心,只是对原唱者真的不太感冒罢了。去年,当我听到林一峰在"爱郧书"里清爽的翻唱,我突然眼前一亮,噢!我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大概是看得Chet Lam的一峰一人一吉他多了,对他那种淳淳的、质朴的音色取向甚为受落……或许,怀念一个人的音容笑貌,并不见得都是忧伤的,我们更可以是面带笑容、眼望前方,憧憬未来~~


PS:献给我每日怀念的那位女孩!愿你每日开心~~^_^



评论
热度(409)

© 廊下回风 | Powered by LOFTER